(02)2954-2299
最新消息

萬華 黃金鑽石名錶典當質押借款台北當鋪,台北當舖,台北借款,台北汽機車借款,免留車,萬華借

時間:2018/10/23 點閱:9059 發佈:板橋區宏鑫精品當舖

   高價收當舖黃金

 當您有資金需求, 們提供高價收購黃金及黃金買賣的服務。另外,我們也提供高價收購公營當舖的黃金當票,只要您擁有公營當舖的黃金當票,我們協助您代償,使您既能週轉資金,又能賺到增值的價差。

 

 專業珠寶鑑定服務

 

 

 擁有一流的專業鑑定師,精通各類鑽石珠寶鑑定,提供專業的鑑定及分級鑑定技術服務,並擁有專業的寶石鑑定儀器,能以精準判斷鑽石的品質與價值。不論您是想典當週轉或賣斷變現,歡迎您來店洽詢,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 

 世界腕錶

 

從數萬元至數百萬元的腕錶,我們以高於二手中古行情收購或典當,保證讓您滿意。不論您是想典當週轉或賣斷變現, 我們讓您的資金運用更靈活豐富。

專門收購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、 Piaget伯爵、 Audemars Piguet愛彼錶、 Vacheron Constantin江詩丹頓、 ROLEX勞力士、 IWC萬國錶、OMEGA歐米茄...以及世界各大知名品牌,歡迎來電洽詢或親洽本公司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 

鑽石黃金名錶準備資料文件:
應備文件:

 

身份証正本
典當物



上一篇:中永和/萬華/板橋宏鑫專案解決財務問題
下一篇:萬華轉貸降息
公司名片

板橋區宏鑫精品當舖

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499號(光復橋下、全家便利商店隔壁)地圖

黃店長

(02)2954-2299

snoz0828@gmail.com

https://www.hx25942299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典當須知
1、還款期限 : 最低3期,最長60期。(以月計算)
2、利率 : 依當鋪業法規定,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(月利率2.5%)。 
3、範例 : 以年利率30%為例,月息2.5%,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。 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,得須清償本金一萬+3個月利息750元 =本金1萬+利息3個月共10750元。無其它手續費用。